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這個世界上現存的男人之中,我最喜歡柳時鎮先生!

강모연 VS 유시진
姜暮煙 VS 柳時鎮

콜록! 콜록!
咳咳! 咳咳!
괜찮아요... 열이 좀 있나봐요... 앗! 뜨거!
我沒事... 好像有點發燒... 啊! 好燙!
아우! 걱정하시겠다. 저 정말 괜찮은데...
啊! 又要讓你擔心了. 我真的沒事...

알아요. 괜찮아보여요.
我知道. 你看起來沒事.
* 윤기오빠 생각해서 그런지 아주... 얼굴에 윤기다!
* 因為想著潤基哥... 氣色還不錯.
휴우~ 안 먹히네.
呼~ 看來沒用.
저기 의논할게 있는데요!
我有事要跟你說!

* 其實 "윤기 오빠" 的 "潤基哥" 這個名字是編劇故意設計的,因為同音的形容詞 "윤기다" 是形容光潤、明潤和氣色好,於是就成了時鎮拿來取笑暮煙的梗,不過翻成中文就少了那個趣味就是了!

저랑요?
跟我嗎?
아~ 썸은 윤기오빠랑 타고... 의논은 나랑 하자!
啊~ 跟潤基哥曖昧... 卻來找我說話!
안돼요?
不行嗎?
될 줄 알았어요?
你覺得可以嗎?
알았어요.
我知道了.
말 나온 김에... 윤기오빠 목소리나 들어봐야겠다.
既然話都說了... 那來聽聽潤基哥的聲音吧.
걸기만 해봐! 어디... 어떡해되나?
敢打就試試看! 嗯... 你覺得我會怎麼做?
궁금해서라도 걸어봐야겠네...
我還真好奇 打了會怎麼樣...

지금부터 내 말 잘 들어요!
從現在開始 好好聽我說!

무슨 말...요?
(你想) 說... 什麼?

난 지금 이 세상 현존하는 남자 중에 유시진 씨가 제일 좋아요.
在這個世界上現存的男人之中 我最喜歡柳時鎮先生.

나는 그 남자랑 차도 세대나 해 먹었고,
我和那個男人 一起毀了三台車,
같이 물에도 빠져봤고, 같이 전염병도 이겨냈고,
一起掉進水裡, 一起戰勝了傳染病,
그 사람이 쏜 총에 총상도 입었어요.
還被那個男人開槍打傷.
그럼에도 불구하고 난... 유시진 씨가 좋아 죽겠어요.
就算那樣 我還是... 喜歡柳時鎮先生 喜歡得要死.
왜냐하면 그 사람은 단 한 순간도 비겁하지 않고.
因為那個男人沒有一刻膽怯過.
내가 분 모든 순간 면예로 왔고,
我所見到的每個瞬間 都無上光榮,
내가 분 모든 순간 잘 생겼어요.
我所見到的每個瞬間 都英俊非凡.
이의잇어요?
有異議嗎?

없습니다.
沒有.

그럼 의논할 거 있는데... 들을래요? 말래요?
那我有話要跟你說... 要聽? 還是不聽?
전 정말 태어난 순간부터 듣고 싶었습니다!
我真的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想聽了!

關連影片: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醫生的話…應該沒有男友,因為太忙!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看電影吧…和我一起!好?還是不好?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我們的相遇,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恐怕是有緣無份啊!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再見到你…我很高興!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確認一下吧…是不是真的能回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從現在開始,你只要擔心我就好!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該不會…真的開槍吧?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軍隊的事,你就別管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還是很想喝呀?也不是沒有辦法!
太陽的後裔:EP05 名場面名臺詞 - 不是要我救你嗎?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道歉?還是告白?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兩個沒出息的人湊在一起,果然會有加乘效應!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繞過半個地球的緣份怎麼樣?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姜暮煙小姐?姜暮煙女士?還是姜暮煙姑娘?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尉你也是…
太陽的後裔:EP07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望姜醫生沒事的那句話,是真心的!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你能回來,真的很感謝!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這一次,是我可以拋下你離開的機會!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被這麼帥氣的男人吻了,一直令我感到激動不已!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比起那個人的工作,我更怕和他分開!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不管怎麼樣,反正我喜歡你更多!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既然都毀了兩台車,順便再毀一支口紅吧!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剛剛我好像是在向你告白,需要道歉嗎?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堵住你的嘴…用肉麻的方式!
太陽的後裔:EP10 名場面名臺詞 - 戀愛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
太陽的後裔:EP11 名場面名臺詞 - 姜醫生是什麼血型?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和我分手嗎?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給我擔心你的權利!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我們看電影吧!那時候沒看成的電影…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念鴿子們?還是想念大尉?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目光短淺的女人,有什麼好想念的?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百貨店…必須要去一趟了!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那是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說的…沒用了!
太陽的後裔:EP14 名場面名臺詞 - 你守護的和平是什麼,我都看到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三個月,就當作是入伍吧!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這裡已經是冬天了,怎麼還不回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姜醫生正在讀這封遺書,代表我沒有遵守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我以為我已經沒事了,可是…真的快瘋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我愛你!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可是…你沒有回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在那裡看著我,是不是也為我感到驕傲呢?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那麼困難的事,我總是能做到!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我竟然又相信了這個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前輩…現在開始好好聽我說,不要問理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我的支持,可以成為柳時鎮先生的和平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我的視線?還是你的全力?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沒有男友,因為太忙…那我是什麼?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吸引我的這個男人,柳時鎮!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誤發的子彈,總是會命中!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波克拉底說過很多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就是現在,我們出發吧!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想要這個男人吻我,會實現嗎?
太陽的後裔:Special 特輯篇名場面名臺詞 - 從你現在擔心的事情裡,去掉對我的擔心!

以上韓文臺詞和中文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