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軍隊的事,你就別管了!

강모연 VS 유시진
姜暮煙 VS 柳時鎮

이봐요! 지금 뭐하는 거예요?
喂! 你這是什麼意思?
그러게, 왜 쓸데없는 짓을 합니까?
所以, 為什麼要做沒用的事?
쓸데없는 짓이요? 나 때문에 한 사람 인생이!
這是沒用的事嗎? 因為我影響到另一個人的人生!

당신 때문이 아닙니나.
不是因為你.
내가 여자 하나 구하자고, 그런 줄 압니까?
你以為我是為了救一個女人, 才那麼做的嗎?
한국에서 처음 만난 날... 내 몸에 있던 총상 기억합니까?
在韓國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我身上的槍傷 還記得嗎?
특전사 소대장으로 찻음 부임하던 날... 한 선배가 그럽니다.
作為特戰司小隊長首次赴任的那天... 有個前輩說過這樣的話.
군인은 늘상 수의를 입고 산다.
軍人活著 就像穿著壽衣.
이름 모를 전선에서 조국을 위해 죽어 갈 때... 그자리기 무덤이 되고... 군복은 수의기 된다.
在無名的前線 為祖國犧牲的時候... 倒下的地方就是墳墓... 軍服就是壽衣.
군복은 그만한 각오로 입어야 한다.
穿上軍服 最起碼也要有這樣的覺悟.
그만한 각오로 군복 입었으면... 매 순간 명여로워라.
懷著這樣的覺悟穿上軍服... 時時刻刻都為此感到榮耀.
안 그럴 이유가 없다.
沒有理由不這樣.

난 그 선배에게 목숨을 빚졌습니다.
我欠那位前輩一條命.
그 총상... 그때 입은 총상입니다.
那槍傷... 就是那時候留下的.
크든 작든 내가 하는 모든 결정엔... 전우들의 명예와 영광과 사명감이 포함 된단 얘깁니다.
不論大或小 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都關乎戰友們的名譽 榮耀和使命感.
그때 상황도 마찬가지였습니다.
當時的情況 也是一樣.
나 그 모든 것을 포함한 결정을 한거고... 내 결정엔 후회 없습니다.
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包含了這一切... 我從不後悔我的決定.
하지만 그렇다고 해서... 군법을 어긴 사실이 무마될 순 없습니다.
但這並不表示... 這些可以抹煞我違反軍法的事實.

군 문젠... 군에서 알아서 합니다.
軍隊的問題... 由軍隊看著辦.
그러니깐, 강선생은 좀... 내버려 둡니다.
所以, 姜醫生... 別管了.

내 걱정이... 당신 일에 끼어들어. 정말 미안하네요.
我擔心... 會影響到你的工作. 真的很抱歉.

關連影片: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醫生的話…應該沒有男友,因為太忙!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看電影吧…和我一起!好?還是不好?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我們的相遇,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恐怕是有緣無份啊!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再見到你…我很高興!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確認一下吧…是不是真的能回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從現在開始,你只要擔心我就好!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該不會…真的開槍吧?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軍隊的事,你就別管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還是很想喝呀?也不是沒有辦法!
太陽的後裔:EP05 名場面名臺詞 - 不是要我救你嗎?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道歉?還是告白?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兩個沒出息的人湊在一起,果然會有加乘效應!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繞過半個地球的緣份怎麼樣?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姜暮煙小姐?姜暮煙女士?還是姜暮煙姑娘?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尉你也是…
太陽的後裔:EP07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望姜醫生沒事的那句話,是真心的!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你能回來,真的很感謝!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這一次,是我可以拋下你離開的機會!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被這麼帥氣的男人吻了,一直令我感到激動不已!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不管怎麼樣,反正我喜歡你更多!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既然都毀了兩台車,順便再毀一支口紅吧!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剛剛我好像是在向你告白,需要道歉嗎?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堵住你的嘴…用肉麻的方式!
太陽的後裔:EP10 名場面名臺詞 - 戀愛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
太陽的後裔:EP11 名場面名臺詞 - 姜醫生是什麼血型?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和我分手嗎?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給我擔心你的權利!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我們看電影吧!那時候沒看成的電影…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念鴿子們?還是想念大尉?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百貨店…必須要去一趟了!
太陽的後裔:EP14 名場面名臺詞 - 你守護的和平是什麼,我都看到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三個月,就當作是入伍吧!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姜醫生正在讀這封遺書,代表我沒有遵守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我愛你!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可是…你沒有回來!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那麼困難的事,我總是能做到!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我竟然又相信了這個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我的支持,可以成為柳時鎮先生的和平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誤發的子彈,總是會命中!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波克拉底說過很多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想要這個男人吻我,會實現嗎?
太陽的後裔:Special 特輯篇名場面名臺詞 - 從你現在擔心的事情裡,去掉對我的擔心!

以上韓文臺詞和中文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