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誤發的子彈,總是會命中!

강모연 VS 유시진
姜暮煙 VS 柳時鎮

내가 이 차를 왜 운전하고 잇는지... 모르겠네?
不懂... 我為什麼要開這台車?
계속 직진이요.
繼續前進.
달려 빅보스!
全速前進 Big Boss!
달리고 있습니다.
在全速前進了.
아니요. 얘 말고... 얘요!
不是. 不是說你... 是在說它!
얘 이름이 빅보스 거든요.
它的名字是 Big Boss.
아유 참... 아니 내가 그렇게 좋습니까? 자기 차에 내 콜사인 봍힐 만큼?
哎 真是... 就那麼喜歡我嗎? 喜歡到連自己的車子都用我的代號?
네!
是!
아! 깜짝이야!
啊! 嚇死人了!

저 앞에서 우회전이요... 빅보스 좀 씻겨야 해서요.
前面右轉... Big Boss 要洗一下.
아! 이 빅보스 말고요.
啊! 不是說這個 Big Boss.
타이밍 이상한데.
時機有點微妙啊.
내가 이 차를 왜 운전하는지도... 계속 모르겠고.
還是不懂... 我為什麼要開這台車?
해 줘요 그냥~ 자꾸 내손 타면 해먹 잖아요.
幫我開啦~ 我開的話會弄壞它.
내 빅보스는 절대 안 해먹을 꺼 거든요.
我的 Big Boss 是絕對不可以弄壞的.
타이밍 계속 이상한데.
時機還是有點微妙啊.

아! 연애 확 때려치울까... 이거.
哎! 這戀愛還是放棄好了...
어우! 얘네 이거 너무 추운데.
嗚喔! 也太冷了.
뭐라구요?
你說什麼?
사랑한다구요!
我說我愛你!
참문 올려요... 바람 들어가. 추어!
關窗吧... 風會吹進去的. 很冷!
이럼 또 내가 나와야 하잖아요!
你都這樣說了... 不就是要我下車的意思嗎!
춥다니까. 그럼이거...
說了很冷. 那這個 (給你)...
이거 누르면... 물이 나오네!
按這裡的話... 會有水出來呢!

오발은 늘 명중입니다.
誤發的 (子彈) 總是會命中.

미안해요... 어떡하지?
對不起... 該怎麼辦?
어휴... 이제 하다하다...
唉唷... (要你) 做這做那的...
당신 옷까지 다 해먹네.
連你的衣服都毀了.
이거 걸쳐요.
披上這個吧.
옷이 다 비칩니다...
衣服都透過去了...
* 딴 기집애들이 보는 거 싫거든요.
* 不想讓其他女人看到.

* 韓文 "기집애" 雖然我翻成 "女人" 但其實不是什麼太好的話,有貶低的意思,或者翻成 "ㄚ頭" 吧,古裝劇蠻常出現的!時鎮偶爾會講的 "놈" 也是同樣意思,可以翻成 "男人"、"傢伙" 或 "渾蛋" 都行!

해야 겠다... 연애! 야해 가지고...
戀愛還是要談呀! 肉麻的...
내가요?
我嗎?
강선생은 옷을 때 제일 야하죠!
姜醫生笑的時候最性感了!
아! 진짜.
啊! 真是的.
아! 추워.
啊! 好冷.
아! 안아주세요. 아! 추워.
啊! 抱我一下. 啊! 好冷.
아이구! 아이구!
哎呀! 哎呀!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醫生的話…應該沒有男友,因為太忙!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看電影吧…和我一起!好?還是不好?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我們的相遇,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恐怕是有緣無份啊!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再見到你…我很高興!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確認一下吧…是不是真的能回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從現在開始,你只要擔心我就好!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該不會…真的開槍吧?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軍隊的事,你就別管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還是很想喝呀?也不是沒有辦法!
太陽的後裔:EP05 名場面名臺詞 - 不是要我救你嗎?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道歉?還是告白?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兩個沒出息的人湊在一起,果然會有加乘效應!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繞過半個地球的緣份怎麼樣?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姜暮煙小姐?姜暮煙女士?還是姜暮煙姑娘?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尉你也是…
太陽的後裔:EP07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望姜醫生沒事的那句話,是真心的!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你能回來,真的很感謝!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這一次,是我可以拋下你離開的機會!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被這麼帥氣的男人吻了,一直令我感到激動不已!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不管怎麼樣,反正我喜歡你更多!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既然都毀了兩台車,順便再毀一支口紅吧!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剛剛我好像是在向你告白,需要道歉嗎?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堵住你的嘴…用肉麻的方式!
太陽的後裔:EP10 名場面名臺詞 - 戀愛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
太陽的後裔:EP11 名場面名臺詞 - 姜醫生是什麼血型?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和我分手嗎?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給我擔心你的權利!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我們看電影吧!那時候沒看成的電影…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念鴿子們?還是想念大尉?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百貨店…必須要去一趟了!
太陽的後裔:EP14 名場面名臺詞 - 你守護的和平是什麼,我都看到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三個月,就當作是入伍吧!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姜醫生正在讀這封遺書,代表我沒有遵守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我愛你!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可是…你沒有回來!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那麼困難的事,我總是能做到!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我竟然又相信了這個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我的支持,可以成為柳時鎮先生的和平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誤發的子彈,總是會命中!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波克拉底說過很多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想要這個男人吻我,會實現嗎?
太陽的後裔:Special 特輯篇名場面名臺詞 - 從你現在擔心的事情裡,去掉對我的擔心!

以上韓文臺詞和中文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