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想要這個男人吻我,會實現嗎?

강모연 VS 유시진
姜暮煙 VS 柳時鎮

진짜 안 마셔요? 엄청 맛있는데...
真的不喝嗎? 很好喝的...
진짜 마시고 싶은데... 운전해야 합니다. 보트!
真的很想喝... 但我還要開遊艇!
안 간다면서요?
不是說不走嗎?
누구 좋으라구...
你以為我想嗎...
치이~
呿~
* 맛있습니까?
* 好喝嗎?
* 네... 되게 먹고 싶은가봐요! 방법이 없진 않죠!
* 嗯... 看來還是很想喝啊! 也不是沒有辦法!
알죠!
我知道!
그때 나 심장 떨려 죽는 줄 알았는데.
那時候我的心臟跳的好快 還以為會死掉.
나 지금 심장 떨려 죽겠어요.
現在心臟跳的好快 該不會要死掉了吧.
바닷가에 술도있고... 미인도 있고... 저렇게 별도 쏟아지고...
在海邊 有美酒... 和美人... 還有像那樣劃過的流星 (傾瀉而下的星星)...

* 當然呼應的就是 EP4 的紅酒之吻的臺詞囉!

허... 세상에... 거짓말... 나 별똥별 처음 봐요!
哇... 天啊... 真神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
별한테 무슨 짓을 한 거예요? 세상에 모든 별들이 왜 다 여기에 떠 있지?
你對星星做了什麼嗎? 世界上所有的星星為什麼都聚到這裡來了?
소원 안 빌어요?
不許願嗎?
이미 빌었죠!
已經許了!
입 벌리고...
你沒張嘴...
놀면 뭐해요? 얼른 나... 저기 별 하나만 따줘봐요!
玩什麼? 還不快去那邊... 摘一顆星星!

이미 땄죠... 내 옆에 앉았네요.
已經摘下來了... 就坐在我身邊.
더 해봐요!
繼續吧!
되게 반짝입니다!
特別的閃亮!
한번만 더 해봐요!
再說一個吧!
* 내 인생이... 별안간 환해졌죠!
* 意譯: 讓我的人生... 豁然開朗!
* 直譯: 讓我的人生... 瞬間變得明亮!
별말씀을요...
不敢當...

* ''繼續吧!'' 和 ''再說一個吧!'' 就是 EP11 時鎮問暮煙血型那段,編劇刻意用了重複的臺詞互相呼應!
* ''讓我的人生... 瞬間變得明亮!'' 就是時鎮遺書裡提到的 ''有姜醫生的地方總是那麼的明亮 (也有歡樂和快樂的意思)''

어떻게 이런 여자가 나한테 왔지...
這樣的女人 怎麼會來到我身邊...
전생에 나라를 구했나보죠... 헐... 전생에 포졸이었나봐!
前世拯救了國家吧... 暈... 前世該不會是捕卒吧!
이번 생에 많이 승진했네요.
看來今生升級了不少.
헐! 다음생에도 또 만날 건가봐! 이번 생에도 나라를 구하고 있잖아요.
! 來生也會再相遇吧! 今生還是在拯救國家.
나라정도는 구해줘야 만나지네. 이 여자!
要到拯救過國家的程度 才能和你這樣的女人相遇!
누가 만난대요?
誰說要跟你相遇了?
다음 생에 안 만날 거예요?
來生不想見面嗎?
싫다고 그럼 안 올 거예요?
說不想的話 就不來見我嗎?
꼭 또 만나러 와요... 다음 생에서도!
一定要再來見我... 來生也要!
약속한겁니다.
說好了.

소원 뭐 빌었어요?
許了什麼願?
음... 놀랄텐데!
嗯... 會嚇到你的!
뭔데요?
什麼啦?

이 남자가... 키스하게 해 주세요. 이뤄질까요?
想要這個男人... 吻我! 會實現嗎?

* 방법이 없진 않죠...
* 也不是沒有辦法...

* 當然呼應的就是 EP4 的紅酒之吻的臺詞囉!

* 사랑해요?
* 愛我嗎?
나두요...
我也是...
질문이였는데!
我是在問你!
사랑해요! 대답입니다.
我愛你! 這是回答.
나도요.
我也是.

* 這段對白用中文看會覺得莫名其妙,但在韓文裡疑問句 "愛我嗎?" 和肯定句 "我愛你!" 是一樣的,不同點只有疑問句尾音上揚!

關連影片: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醫生的話…應該沒有男友,因為太忙!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看電影吧…和我一起!好?還是不好?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我們的相遇,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恐怕是有緣無份啊!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再見到你…我很高興!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確認一下吧…是不是真的能回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從現在開始,你只要擔心我就好!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該不會…真的開槍吧?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軍隊的事,你就別管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還是很想喝呀?也不是沒有辦法!
太陽的後裔:EP05 名場面名臺詞 - 不是要我救你嗎?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道歉?還是告白?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兩個沒出息的人湊在一起,果然會有加乘效應!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繞過半個地球的緣份怎麼樣?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姜暮煙小姐?姜暮煙女士?還是姜暮煙姑娘?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尉你也是…
太陽的後裔:EP07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望姜醫生沒事的那句話,是真心的!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你能回來,真的很感謝!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這一次,是我可以拋下你離開的機會!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被這麼帥氣的男人吻了,一直令我感到激動不已!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不管怎麼樣,反正我喜歡你更多!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既然都毀了兩台車,順便再毀一支口紅吧!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剛剛我好像是在向你告白,需要道歉嗎?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堵住你的嘴…用肉麻的方式!
太陽的後裔:EP10 名場面名臺詞 - 戀愛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
太陽的後裔:EP11 名場面名臺詞 - 姜醫生是什麼血型?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和我分手嗎?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給我擔心你的權利!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我們看電影吧!那時候沒看成的電影…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念鴿子們?還是想念大尉?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百貨店…必須要去一趟了!
太陽的後裔:EP14 名場面名臺詞 - 你守護的和平是什麼,我都看到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三個月,就當作是入伍吧!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姜醫生正在讀這封遺書,代表我沒有遵守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我愛你!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可是…你沒有回來!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那麼困難的事,我總是能做到!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我竟然又相信了這個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我的支持,可以成為柳時鎮先生的和平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誤發的子彈,總是會命中!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波克拉底說過很多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想要這個男人吻我,會實現嗎?
太陽的後裔:Special 特輯篇名場面名臺詞 - 從你現在擔心的事情裡,去掉對我的擔心!

以上韓文臺詞和中文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