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로이킴 Roy Kim, 김이지 金藝智 (꽃잠프로젝트 Ggotjam Project) - Heaven (도깨비 鬼怪 OST Part 12)

I’m wasting my word
窮盡了我的口舌
wasting my time
用盡了我的時間
네게 모두 내어 주고
為你展現了全部
매일이 달라지는 순간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瞬間
느끼고 있었어
讓你去感受

마음이 너에게
給你我的心
자꾸 열리고 있다는 걸
總是為你敞開的心扉

You wake up my heart
你喚醒了我的心
and walk to my world
來到了我的世界
난 널 기적이라 불러
我把你當成了奇蹟

숨쉬는 모든 것들 중에
吸吐之間 所有事情之中
너만 기억하고
只記得你
느끼고 아끼며
想要去感受 去珍惜
가까이 곁에 두고 싶어
想要停留在你身邊
She blew me away
她令我感到震驚

Heaven is in your eyes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眼裡

Heaven is in your sound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嗓音裡
내게 네가 보여주는
你讓我看到
세상 모두가 다
這個世界的全貌
Heaven is in your kiss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吻裡

even though tears fall down
儘管淚水會滑落

하늘 아래 유일하게 넌
這片天空下 唯一的你
하늘 아래 유일한 내 웃음
這片天空下 唯一的我的笑顏

I'm dreaming all day
我幻想了整日
눈을 깊이 감고
重重地闔上雙眼
네 이름을 불러
喊著你的名字

자꾸만 쏟아지는 미소
總是帶著微笑
어떻게 이런지
怎麼會這樣
누구나 한 번쯤
不管是誰 至少都有一次
그리는 그런 하루였어
去描繪過 那樣的一天

You blow up my heart, my heart
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的心

Heaven is in your eyes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眼裡

Heaven is in your sound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嗓音裡
내게 네가 보여주는
你讓我看到
세상 모두가 다
這個世界的全貌
Heaven is in your kiss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吻裡

even though tears fall down
儘管淚水會滑落

하늘 아래 유일하게 넌
這片天空下 唯一的你
하늘 아래 유일한 내 웃음
這片天空下 唯一的我的笑顏

오늘이 마지막인 듯
今天是最後了
그댈 바라볼게
依然盼望著你
너무나 좋았던 너를
那麼美好的你

Heaven is in your eyes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眼裡

Heaven is in your sound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嗓音裡
내게 네가 보여주는
你讓我看到
세상 모두가 다
這個世界的全貌
Heaven is in your kiss
所謂天堂就在你的吻裡

even though tears fall down
儘管淚水會滑落

하늘 아래 유일하게 넌
這片天空下 唯一的你
하늘 아래 유일한 내 웃음
這片天空下 唯一的我的笑顏

綠色是副歌

官方 MV

 

延伸閱讀:

燦烈 (EXO) & Punch - Stay With Me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10cm - 只被我看見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Lasse Lindh - Hush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Crush - Beautiful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含劇中版本歌詞)
Eddy Kim - 說了你漂亮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Sam Kim - Who Are You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韶宥 - I Miss You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鄭俊日 - 初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Ailee - 像初雪般走向你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Urban Zakapa - 心願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Mamamoo - Love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Various Artists - 鬼怪的內褲 (韓國童謠)
tvN 金土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場景 6 選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01 名場面名臺詞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08 名場面名臺詞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13 名場面名臺詞

歌詞來源:Naver Music
歌詞翻譯:Laura (watase124)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joylifedmt/
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