소유 韶宥 - I Miss You (도깨비 鬼怪 OST7)

바라보면 자꾸 눈물이 나는건
只是這麼看著 淚水便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滑落
왠지 몰라도
不知道為什麼

돌고 돌아 내게 오고 있었나요
來來回回轉了幾圈 又來到這裡
피해지지 않는 그 사랑
始終無法避開的那份愛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인연이라 부르죠 난
說著這是緣份的我

And I miss you, miss you
나의 운명인 사람
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슬픈 눈빛으로 왜 나를 보나요
為什麼要用如此悲傷的眼神看我
울지 말아요
不要掉眼淚

한 눈에 날 알아본건 아닌가요
只看了一眼就認出我 不是嗎
이제서야 왜 내게 왔죠
為什麼到現在才走向我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인연인걸 느꼈죠 난
感覺到這是緣份的我

And I miss you, miss you
나의 운명인 사람
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몇 번을 태어난대도
不管重生多少次
그대가 어딜 숨어도
不管你藏身何處

나는 그댈 찾겠죠
我會去找你的
다신 우리 헤어지지 마요
我說你呀 我們就不要分手了
내 곁에서 떠나가지 말아요
在我身邊 不要走
떠나가지 말아요
不要離開我

綠色是副歌

官方音源

 

延伸閱讀:

燦烈 (EXO) & Punch - Stay With Me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10cm - 只被我看見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Lasse Lindh - Hush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Crush - Beautiful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含劇中版本歌詞)
Eddy Kim - 說了你漂亮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Sam Kim - Who Are You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鄭俊日 - 初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Ailee - 像初雪般走向你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Urban Zakapa - 心願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Roy Kim & 金藝智 - Heaven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Mamamoo - Love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Various Artists - 鬼怪的內褲 (韓國童謠)
tvN 金土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場景 6 選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01 名場面名臺詞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08 名場面名臺詞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13 名場面名臺詞 

歌詞來源:Naver Music
歌詞翻譯:Laura (watase124)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joylifedmt/
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