크러쉬 Crush - Beautiful (도깨비 OST4)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난 너의 곁에 있을게
我會陪在你身邊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너의 뒤에 서 있을게
我會站在你身後
Beautiful love
美好的愛情
하늘아래 너와 있다면
在這片天空下 和你在一起的話
숨 쉬는 것만으로도 좋아
就算只是呼吸著 也很美好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Beautiful day
美好的日子
너의 기억에서 내가 살 텐데
你的記憶裡應該有我吧
Beautiful life
美好的生活 
Beautiful day
美好的日子
내 곁에서 머물러줘
請停留在我身邊

Beautiful my love
美好的我的愛情
Beautiful your heart
美好的你的那顆心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언제나 널 지켜 줄게
無論何時我會守護你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내게 기댈 수가 있게
我會成為你的依靠
Beautiful love
美好的愛情
너의 눈물 너의 미소도
你的淚水也好 微笑也罷
곁에서 함께 할 수 있도록
為了讓我能陪在你身邊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Beautiful day
美好的日子
미치도록 널 사랑했었던
像瘋了般愛著你
Beautiful life
美好的生活
Beautiful day
美好的日子
너를 잃고 싶지 않아
我不想失去你

Beautiful my love
美好的我的愛情
Beautiful your heart
美好的你的那顆心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세상에 너와 닮은 추억이
這世上 與你相似的那些回憶
또 덩그러니 내게 남겨져 있어
又再被留給了孤單的我

너와의 기억 너와의 추억
與你的記憶也好 回憶也罷
It's a sorrowful life
那是段悲傷的人生
Sorrowful day
悲傷的日子

슬픔을 이기지 못하는 내게
對無法戰勝悲傷的我來說
Sorrowful life
悲傷的生活
Sorrowful day
悲傷的日子
내 곁에서 떠나지마
請不要離開我身邊
추억속에 내가 살지 않도록
別讓我 只是活在你的回憶裡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  劇中版本的歌詞 (劇中版本為李勝洙演唱) **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난 너의 곁에 있을게
我會陪在你身邊
It's a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너의 뒤에 서 있을게
我會站在你身後
Beautiful love
美好的愛情
너의 기억 너의 향기도
你的回憶也好 香氣也罷
하나둘씩 지워져 가는데
都一點一點地在消失

It's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Beautiful thing
美好的是事物
너와의 기억이 다 사라질 때
當與你的記憶都消失的時候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thing
美好的生活 美好的事物
너의 추억속에 남아
留在你回憶裡的

Beautiful my love
美好的我的愛情
Beautiful your heart
美好的你的那顆心
It's beautiful life
那是段美好的生活

官方 MV

 

延伸閱讀:

燦烈 (EXO) & Punch - Stay With Me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10cm - 只被我看見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Lasse Lindh - Hush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Eddy Kim - 說了你漂亮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Sam Kim - Who Are You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韶宥 - I Miss You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鄭俊日 - 初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Ailee - 像初雪般走向你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Urban Zakapa - 心願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Roy Kim & 金藝智 - Heaven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Mamamoo - Love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Various Artists - 鬼怪的內褲 (韓國童謠)
tvN 金土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場景 6 選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01 名場面名臺詞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08 名場面名臺詞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P13 名場面名臺詞 

歌詞來源:Naver Music
歌詞翻譯:Laura (watase124)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joylifedmt/
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