백지영 白智榮 - Love Is Over 逝去的愛 (구르미 그린 달빛 雲畫的月光 OST 9)

흐려진 하늘 먹구름 사이로
陰沈的天空 密佈的烏雲之間
쏟아지는 저 빗물 내 볼 위로 내리면
當傾瀉而下的雨滴 打溼我的雙頰
참아왔었던 눈물이 터져
再也忍不住 任由淚水噴發
이제는 끝이겠지
事到如今 都結束了吧
이제는
如今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내 맘을 때려
Love is over... 重擊了我的心
가슴속에 멍이 들어도 끝인 걸
就算再怎麼心痛 也來到最後

무슨 말로도 위로 할 수 없어
無論說什麼 都無法安慰我
내 가슴이 망가져
我的心崩塌了
우두커니 이곳에
呆楞地 枯坐在這裡
언제쯤이면 놓을 수 있을까
要到何時 才能放下這些
미련한 이 기다림 지겨워
就算傻傻地 還抱著希望 也夠了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내 맘을 때려
Love is over... 重擊了我的心
가슴속에 멍이 들어도 끝인 걸
就算再怎麼心痛 也來到最後

점점 어두워지는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쓸쓸한 이 길 위에 길어진 그림자
孤單的道路上 拉長了的影子
갈 곳이 없나봐
或許已經無處可去了吧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내 맘을 때려
Love is over... 重擊了我的心
가슴속에 멍이 들어도 끝이야
就算再怎麼心痛 也都結束了

綠色是副歌

官方 MV

 

延伸閱讀:
韶宥 & 柳昇佑 - 好像無法入睡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燦多 (B1A4) - 吞噬我的心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Gummy - 雲畫的月光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Ben - 霧中路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成始璄 - 親切的道別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K.Will - 融化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Eddy Kim - 如星星般閃亮的愛情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Beige - 想念,因為想念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李笛 - 十指緊扣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朴寶劍 - 我的人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黃致列 - 想念,因為想念 (李韺 Ver.) (中韓歌詞) (雲畫的月光 OST)
KBS 月火連續劇〈雲畫的月光〉劇中角色人物設定

歌詞來源:Naver Music
歌詞翻譯:Laura (watase124)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joylifedmt/
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