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臉書真的超怕大家滅火嗎?昨天一連發了幕後花絮睡衣照、又發了友美唱的玧瑞的主題曲:綻放的花的 MV,完全就是不想讓討論的熱度降下來的意思嘛 XD 以下請配合 MV 服用,這...應該不算心得文吧,只是用玧瑞的第一人稱寫了嬪的獨白,而且寫著寫著竟然就快要 2000 字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真的是第一次為了韓劇的 MV 寫文章呀,真的是瘋了 XD

 

MV 在這裡~

「我對您的了解…究竟有多少?」

美寧?香善?您的過去到底...
我知道的只是您曾經有過另一位被揀擇的女子...

比起我,您應該更愛那位女子吧?

「他說...他想我了!」

您想她了?什麼...她到底在說什麼?

即使被刺傷都不管不顧嗎?
是多麼深刻的感情?才會讓您對她這麼說!甚至將自己的死生都置之於度外...

「我發誓...我絕不會和其他的男人成婚!」

我也有過...可以為愛不顧一切、對自己喜歡的男人互許承諾的時候,
可是現在...卻覺得那些曾經是如此的遙遠!

總覺得...嫁給您為嬪之後,我越來越不像原本的我了...

「我沒有冷落過你,是嬪想多了!」

您說...您沒有冷落過我!
一切都是我多想了...是嗎?

那麼...過去的五年又算是什麼?

「每次都用那種玩笑,來逃避我的真心!」

與您的緣份是命運,我不怪任何人!
我知道您想要的是一開始被揀擇的女子,但她的死並不是我的錯...

我一直在順應著您,努力的扮演著嬪的角色,
雖然您總是陪在我身邊,但始終只是用玩笑逃避我的真心!

我想要的不只是這些,一點點...只要一點點就好,我希望您能看到我的努力...

即使只有一點點...我也希望...在您的心中有那麼一點只屬於我的位置...

「嬪還是退下吧,別放在心上」

那傷到底怎麼弄的?為什麼會流那麼多血?
連這點關心都不行嗎?我是您的妻子呀!

我在您的心裡到底算什麼?

您的過去...我一點都不了解!
您也從來沒想過要和我分享這些...

不論是開心或是痛苦的那些過往…

「愛…那是什麼?不過是非分之想…」

我討厭這裡,一切的一切有太多的祕密,四面都是高牆…
連唯一可以依靠的丈夫,都只是用玩笑來敷衍我!

在這個深宮裡,還有誰能讓我依靠和信任...

「你們現在到底是在做什麼?」

一邊是成婚五年還想跟他繼續走下去的丈夫...
一邊是曾許諾非他不嫁的舊情人...

這兩個男人,無論哪一個、因為什麼理由,我都不希望他們受傷…

「妓生們...是這麼做的嗎?」

收起沒用的自尊和禮教的束縛,我想放手一搏...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如果您拒絕我的話...我就放棄!

「您現在...是在拒絕我嗎?」

雖然能猜到,但我還是想試一試...
果然...我還是贏不了您心中的那位女子!

一直以為她死了,現在既然知道她還活著,
我又有什麼資格...鳩佔鵲巢的留在您身邊!

「我也想好好安慰您,但我沒有自信...就算再怎麼努力,似乎也沒有我能介入的地方!」

本來應該只屬於兩個人的空間裡...擠了三個人!
更不用說...我還是後到的那一個!

我決定放棄...

「請您答應我一個願望...」

我嘗試過了...也努力了五年,既然無法走進您的心,
與其勉強維繫這段有名無實的夫妻關係,不如就此放手吧!

在這段婚姻裡…永遠只是付出,我累了...也不在乎了!

「請您...拋棄我吧!」

五年的時間,沒有為您生下一子半女...就算被廢黜,一定不會有人反對的!
只願此生,哪怕…只有一天也好,在死前...能夠感受到被人真心愛著的滋味!

雖然我曾經真心的希望那個人是您,但我想…那是不可能了!

「這個願望,我不能答應!」

為什麼要這樣?

您對我不也是...維持著有名無實的夫妻關係,又有什麼意義?
這麼下去...只是讓兩個人都不幸,不是嗎?

雖然,這聽起來像是為了我自己,但其實為了成全您呀!

「不會讓你如願的,你就不要期待了!」

您是特別來送我的嗎?

不知怎麼的...有種現在離開的話,就無法再回到這裡的感覺!
雖然是我求您讓我離開的,但到了真的要走的時候...竟然是這麼的不捨!

我這是怎麼了?

「到了該回來的時候,就會讓你回來的!」

您希望我回來嗎?
您要的是我...不是您心中的另一位女子嗎?

這種感覺...到底是?

「我希望娘娘能幸福!」

這種感覺...
是被人捧在心上珍惜著的感覺嗎?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您是...認真的嗎?
我可以相信...這是您的真心嗎?

應該...不是騙我的吧?

如果這可能會是我們的終點,
我希望...在您記憶中的我是笑著的!

我想讓您看到笑著的我!

「我不知道…這感覺到底是什麼」

什麼呀?您現在...
到底...在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您突然…這是…怎麼了?

我可以相信…您是愛我的嗎?

看完這個一起來等明天的〈三劍客〉EP11 吧!第一季要結束了,有點感傷呀!這部真是太好看了,每一集播完都讓我期待下一集...PD 真是太會剪預告了!這應該沒什麼好轉的,看完就算了吧!

延伸閱讀:
友美 - 綻放的花 (中韓歌詞) (三劍客 OST)
三劍客:嬪的獨白 (友美 - 綻放的花 MV)
三劍客:EP06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魄力達鄉 VS 嫉妒昭顯
三劍客:EP07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達鄉、昭顯變成同一隊
三劍客:EP08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美寧的過去和世子夫婦的危機

三劍客:EP09-11 危機與轉機
三劍客:EP12 相知相守與新的開始

圖片來源:三劍客 EP1-EP10 影片截圖、官方劇照
影片來源:tvN Drama officail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