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集完全就是超悲傷的一集...梨花帶淚的世子嬪居然請求世子休了她...EP8-1 達鄉和三劍客成為夥伴那篇晚一點在發...那篇應該會比較好笑一點~官網君用了非常多的梗!

美寧的過去, 昭顯-姜嬪夫婦的危機!

過去尹毅立大人 (美寧父親) 的家
大家都很關心的美寧的過去! 終於被公開了!

真美寧和ㄚ鬟香善
現在的美寧其實並不是真美寧而是ㄚ鬟香善

(哇! 第一次見到這麼美的人)
天呀! 是誰家的女兒怎麼能這麼漂亮?
我好像看過她小時候的樣子!

世子嬪...我一定要當上!
朝鮮版的野心.JPG (野心...應該是部電影吧)

只互看了一眼就陷入熱戀的少女香善和少年昭顯 (古人真的很常看一眼就以身相許耶 XD)

就在那時! (這老闆很搶鏡耶 XD)
為了佔有與自己一見鍾情的昭顯的愛 殺死了真美寧

世子: 該不會...我遇見殺人犯了吧
바이짜이짜엔 (應該是形容聲音吧 XD)

從過去到現在依然讓人感到害怕
被昭顯世子目睹 (推美寧入井) 時的模樣

嗯! 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就這樣公開了美寧的過去

尚宮: 小心點! 口水要滴下來了 (是點心...還是柿子太可口 XD)
嬪: 以後會小心一點的....
對於美寧的事全都了然於心的姜嬪...

昭顯世子倒追記 STEP.4 四步驟

STEP.1 一口氣喝過一巡酒後
STEP.2 酒桌是障礙物 必須除去

STEP.3 衣服的繫帶...全部都...解開...(急的話 可以用撕的!) (這...官網君的口味吃很重喔 XD)
STEP.4 然後就.. 吸!! (為何會用這個單字呀 XD)

更進一步的詳細說明吧
聽從仁祖的命令伺候昭顯世子 還要誘惑他 但是....

唉一咕! ㅠㅠ 昭顯呀~ 你是沒聽到觀眾們的願望嗎? (觀眾們的碗都要敲破了啦 XD)

面對姜嬪如此赤裸裸的誘惑 昭顯世子明確的拒絕了
嬪: 你還算是男人嗎? 我要休夫 不要你了 ㅠㅠ (這超狠...不過劇情怎麼反轉了...)
世子: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常常在吃保養的東西....
(這句其實有點...보양 有保養和...壯陽的意思)

結果 姜嬪決定向昭顯世子說出要他拋棄她的話
處於危機中的 (世子) 夫婦

金自點抓到了假美寧!

這樣糾纏不清的命運 該怎麼解開!
三劍客 第 9 集 本週週日 9:20 放送!

延伸閱讀:
友美 - 綻放的花 (中韓歌詞) (三劍客 OST)
三劍客:嬪的獨白 (友美 - 綻放的花 MV)
三劍客:EP06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魄力達鄉 VS 嫉妒昭顯
三劍客:EP07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達鄉、昭顯變成同一隊
三劍客:EP08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美寧的過去和世子夫婦的危機

三劍客:EP09-11 危機與轉機
三劍客:EP12 相知相守與新的開始

圖片來源:삼총사_조선낭만활극 (三劍客官方 Facebook)
內文翻譯:watase124 (Laura)
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