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EP7 之後回頭翻譯 EP6,這些組圖真的太好笑了,劇組很有梗呀~

魄力達鄉 VS 嫉妒昭顯

(暫時) 變成幼稚鬼的世子 VS 魄力爆表的朴.達.鄉!

細菌 細菌
一直挖 一直挖 好多的細菌
用挖過鼻屎的手來包紮傷口 你們 真.的.是. 朋友嗎

碎念 科科科 科科科 碎念
勝圃: 你這是嫉妒 科科科 要不然沒事幹麻莫名其妙找達鄉打架?
用心良苦的在朋友面前嘮叨 這才是 真.正.的 朋友

嘟! 咚! (形容腳步聲)
世子嬪的威嚴
嬪 OS: 喔摸~♥♥ 邸下真是好性感呀~♥♥
暫時忘記威嚴的世子嬪
(世子裸著上身包紮傷口時) 姜嬪突然闖進來

世子: 你怎麼就不聽話?
勝圃 OS: 不聽話的兩班大小姐...(不過 她是世子嬪 叮叮叮)
世子嬪突然闖進來 打斷了 真.正.的. 朋友 勝圃
勝圃: 不管怎麼說 超有火花的呀. 姜嬪娘娘進來的真是時候~(碎念 碎念)

勝圃: 世子和嬪終於被纏在一起 這是你和我的秘密 心花朵朵開 (털ㄴ업 是流行語,上升、打開的意思)
連出去前都要展現搞笑碎念功力的 真朋友樣貌認證
勝圃: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嬪: 他這是在恭喜什麼? 在一起又是什麼意思? 心花朵朵開又是? (嬪真是不解風情呀 XD)

(世子: 啊...痛痛痛...)
嬪: 嚶 ㅠㅠ 討厭啦 帥氣的老公受傷了?
(世子: 啊...輕...輕...一點.)
嬪: 為了大家能相安無事~就不能妥協嗎~

(世子: 不行...這事絕對不行--)
嬪: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繫上綁帶就好了
治療~治療~姜嬪丁格爾 (南丁格爾梗)

嬪: 就這樣 拉緊! 我拉 그X (韓文髒話消音) 到底是誰 還不快說!
我拉! 我拉!
嬪: 그X 到底是誰! 在堂堂正宮我的面前囂張!!
比起幫老公包紮傷口 更在意和老公有曖昧關係的人是誰

----

(世子: 啊...好痛...)
世子: 達鄉就那麼好嗎?
(嬪: 什...什麼...拖延戰術...不行! 我要冷靜)
面對姜嬪的追問 出言反擊的昭顯世子
(世子: 什麼?...你要我看什麼?)
世子:不是很厲害嗎? 致命的魅力? show me your 魅力
邸下的壞男人眼神.JPG (連圖檔名都很有梗 XD)

嬪: 哼! 我的魅力完全炸裂 好不好? 是致命等級的 只是你不想看? just one ten minute!  只要給我時間! (OS: 總不會纏著要看吧...)
世子: 是嗎? 那就在我面前給我看吧 如何? 我就給你 10 分鐘 (這是〈來自星星的你〉的梗嗎 XD)

世子: 我故意鬧你的~哈
覺得姜嬪的模樣還是那麼可愛的昭顯世子
嫉妒爆發

但姜嬪被關在慕華館的過去戀人可笑不出來
世子: 再比一次吧?

達鄉: 比吧! (這其實是流行語, 但查不到, 大家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XD)
因為姜嬪的妨礙沒有分出勝負 而繼續賭局的昭顯世子和達鄉

世子: 骨大兄! 請教收服達鄉的方法 (拜託拜託) (邸下呀, 龍骨大不姓龍欸 XDDD)
龍骨大: 達鄉是鄉下來的 純真 不會耍手段

世子: 你被 fire 了, bye bye
達鄉: 怎麼可以一次就定生死 不算啦? ㅠㅠ
昭顯勝! (事實上是在龍骨大幫忙之下 等於是 2 對 1 的不公平競爭)

拼命達鄉和嫉妒世子何時才能變成夥伴呢?

本週週日晚上 9:20 在第 7 集裡確認吧 (真的在第 7 集就和解了~我是邸下的人了 XD)

延伸閱讀:
友美 - 綻放的花 (中韓歌詞) (三劍客 OST)
三劍客:嬪的獨白 (友美 - 綻放的花 MV)
三劍客:EP06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魄力達鄉 VS 嫉妒昭顯
三劍客:EP07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達鄉、昭顯變成同一隊
三劍客:EP08 官方搞笑對白連環圖 - 美寧的過去和世子夫婦的危機

三劍客:EP09-11 危機與轉機
三劍客:EP12 相知相守與新的開始

圖片來源:삼총사_조선낭만활극 (三劍客官方 Facebook)
內文翻譯:watase124 (Laura)
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