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洋洋灑灑的竟然就寫了快要 1000 字,的確和 Super Junior 有關,但只是我個人的一點心情抒發,不喜歡的人就當作沒看到吧!

我必須說雖然我真心的喜歡他們、喜歡 Super Junior,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成員們在訪問或是公開場合說他們想買什麼、或是他們缺什麼東西等等…諸如此類的言論。試想,當這些話一出口,誰會去做?誰又會去買?

我知道他們在練習生時期很苦,甚至常常餓肚子!所以歌迷們時不時會做食物應援,就當作是歌迷們希望成員能過的好一點的心意!這點我並不反對,每每看到成員開心的在推特上分享食物應援的認證照時,我也跟著他們一起開心!

如今物換星移,成員們早已不是當年還是練習生的他們,在房價高漲的首爾幾位成員都買了房子、也有自己的車子、甚至也幫家人開了店,就算因為所屬組合人數眾多、分到的酬勞相較別團來的少,但我相信他們絕對有足夠的錢,可以買他們需要、或是想要的東西!

最近有一篇「Super Junior 宿舍直擊」的訪問稿,幾位成員說到想要淘汰宿舍裡原有的 20 吋舊電視,換成大一點的 50 吋的電視,而今天我就看到彼岸的大站買了兩台 55 吋的電視送到宿舍!

如此貴重的禮物到底該不該收?

就歌迷們的心意而言,似乎應該收下!但在收下禮物的同時,卻變相鼓勵了這樣的行為!我相信不少歌迷都還只是學生,這些錢的來源是向父母拿的?還是自己打工賺的?不管錢的來源是哪裡,我覺得這是一個「雙輸」的局面,當這件事情躍上新聞版面,成員們會被批評、歌迷們也會被貼上標籤!而這也多多少少變成追星族為人詬病的一個原因!只是就這一點而言,我覺得成員們自己似乎必須負一點責任!

在此般變相鼓勵的風氣助長之下,我們可以在某些大站的留言裡看出,這些歌迷認為以餽贈昂貴禮物的方式,才能顯示出他們對成員們的好,是其他國家的歌迷所做不到的!而且也不只那個大站,每每成員們過生日,各家大站送出的禮物光是單價總和最起碼都是台幣十萬以上起跳,名牌包包、精品服飾樣樣不缺,大概除了需要過戶的車子、房子沒送過外,其他能送的都送了!

我們的確支持、並喜歡他們!但越昂貴的禮物就代表愛他們更多嗎?最原始、最單純的支持方式諸如熱情的為他們尖叫、喊應援或是買專輯、看演唱會就代表愛的還不夠深嗎?我認為...這一點真的值得大家坐下來好好的去想一想!

唉...看到那兩台躺在他們宿舍裡的電視,實在讓我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