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2 圭賢爸爸 FB 更新

대만에서 슈퍼주니어 M 팬미팅의 발매현장에 가보니 티켓팅이 이렇게 어려운것인가를 알게 되었다.
去了台灣 Super Junior M Fan Meeting 的售票現場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買票對大家來說是這麼困難的事。

약 5000석 정도 되는가 본데 전국에 있는 세븐 일레븐 매장마다 1명-2명씩 순서를 기다리고 있고 그들은 모두 하루전 밤 11시부터 매장을 찾아 대기순위 1등이 되어야 그나마 가능성이 있고 2번째는 구입이 거의 불가능하다.
約 5000 個左右的座位,但全國的每一家 7-11 便利店的售票處都有 1-2 名等候的人,她們全部都是從前一天晚上 11 點開始就來到售票處等待,排在第 1 個的人才有機會,而排在第 2 個想買到票幾乎是不可能。

그러니 1분만에 매진이란 말이 있다는 새로운 사실을 알게 되었다. 팬들의 사랑속에 살고 있는 우리 아들들이 알고 있었을까? 엘프의 한없이 큰 사랑을 받고 있는 과정중에 팬들은 이런 고생을 한다는걸 그들에게 전해 주어야 겠다.
因此,我才知道真的有所謂 1 分鐘完售這樣的事實存在。這些事情是我那個在歌迷愛護之下長大的兒子所知道的嗎?在接受 ELF 如此強大的愛的過程中,我想告訴他們,歌迷們 (為了他們) 是如此的辛苦。

밤을 지새며 티켓팅에 성공하지 못한 팬들을 보면서 심지어 죽고싶다는 말을 들으며 마음이 몹시 아팠다. 이자리를 빌어 위로의 마음을 전한다. 그리고 고맙다는 말과 사랑한다는 말 도 함께 전하고자 한다.
一邊看著熬夜卻無法買到票的歌迷、一邊又聽著 (沒有買到票的) 她們說著想死這樣的話,覺得很心痛。在此向各位表示我想安慰大家的心情,而各位的感謝和對他們的愛也會一併傳達給他們 (SJM) 知道的。

사랑해요
我愛你們

沒有買到票的各位,圭賢爸爸來安慰大家了,圭賢爸爸真的揪甘心,這樣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資料、照片來源:圭賢爸爸 FB
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