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你都不知道…手術室裡的我有多性感!

강모연 VS 유시진
姜暮煙 VS 柳時鎮

명색히 첫 데이트인데 분위기 좀 내려구요! 이쪽에 놓을게요!
第一次約會製造一點氣氛! 就放這邊吧!
아니, 가운데요...
不放中間嗎...
어! 여자는 자고로 역광이죠!
喔! 自古以來 女人就是要逆光看!
여기에 놔야 제가 예뻐보여요!
放在那裡 才顯得我漂亮!
움직이지 마요! 유시진 씨의 시선 각도 다 계산해서 논 거니까!
別動! 我是計算過柳時鎮先生的視線角度才放的!
하하하하하하하~
哈哈哈哈哈哈哈~

근데 또 다쳤네요? 이번에도 삽질하다 다쳤어요?
不過 又受傷了? 這次也是揮鍬時傷到的嗎?
삽질하다가 얼굴 다칠 확률이 얼마나 될 거라고 생각해요?
你覺得揮鍬時傷到臉的機率有多大?
그쵸? 아니죠?
是? 還是不是?
제가 그 힘든 걸 해냈습니다.
那麼困難的事 我還是做到了.

머리감을 시간도 없을 만큼 바쁜 직업 인가 봐요?
看你連洗頭的時間都沒有 工作很忙嗎?
수술실에서 거의 사니까요!
幾乎住在手術室裡了!
나 수술실에 있을 때 얼마나 섹시한대요!
手術室裡的我 不知道有多性感!
요렇게만 보이는데도 엄청 예뻐요 하여튼!
就算只能這樣看 還是漂亮的不得了!
아이 나 그 사람이랑 데이트하고 싶은데... 오늘은 없나봐요!
真想和那個人約會 看來她今天不在!
아! 진짜!
哎! 真是!

***

강모연
姜暮煙

아... 요새는 섹시할 틈이 없네!
哎... 最近沒機會性感了!

유시진
柳時鎮

아! 진짜... 삽질하다 다치냐!
啊! 還真的... 是揮鍬時傷到的!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醫生的話…應該沒有男友,因為太忙!
太陽的後裔:EP01 名場面名臺詞 - 看電影吧…和我一起!好?還是不好?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我們的相遇,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太陽的後裔:EP02 名場面名臺詞 - 恐怕是有緣無份啊!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再見到你…我很高興!
太陽的後裔:EP03 名場面名臺詞 - 確認一下吧…是不是真的能回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從現在開始,你只要擔心我就好!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該不會…真的開槍吧?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軍隊的問題,姜醫生就別管了
太陽的後裔:EP04 名場面名臺詞 - 看來還是很想喝呀?也不是沒有辦法!
太陽的後裔:EP05 名場面名臺詞 - 我也是在心裡想了千百遍,才提起一次的勇氣!
太陽的後裔:EP05 名場面名臺詞 - 你認為的愛國心是什麼?

太陽的後裔:EP05 名場面名臺詞 - 不是要我救你嗎?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道歉?還是告白?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兩個沒出息的人湊在一起,果然會有加乘效應!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繞過半個地球的緣份怎麼樣?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姜暮煙小姐?姜暮煙女士?還是姜暮煙姑娘?
太陽的後裔:EP06 名場面名臺詞 - 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尉你也是…
太陽的後裔:EP07 名場面名臺詞 - 告訴我…你的診斷,以醫生的身份!
太陽的後裔:EP07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望姜醫生沒事的那句話,是真心的!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你能回來,真的很感謝!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我是真的很害怕,怕大尉會死掉!
太陽的後裔:EP08 名場面名臺詞 - 這一次,是我可以拋下你離開的機會!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被這麼帥氣的男人吻了,一直令我感到激動不已!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比起那個人的工作,我更怕和他分開!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不管怎麼樣,反正我喜歡你更多!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既然都毀了兩台車,順便再毀一支口紅吧!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剛剛我好像是在向你告白,需要道歉嗎?
太陽的後裔:EP09 名場面名臺詞 - 堵住你的嘴…用肉麻的方式!
太陽的後裔:EP10 名場面名臺詞 - 救吧!去做你身為一個醫生…應該做的事!
太陽的後裔:EP10 名場面名臺詞 - 戀愛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
太陽的後裔:EP10 名場面名臺詞 - 這兩個之中…誰才是表妹?是左邊?還是右邊?
太陽的後裔:EP11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我嗎?我有點害怕!前輩…請你把這個人帶出去!
太陽的後裔:EP11 名場面名臺詞 - 姜醫生是什麼血型?
太陽的後裔:EP11 名場面名臺詞 - 我很快就會過去…所以不要怕、也不要哭!
太陽的後裔:EP11 名場面名臺詞 - 在拿槍的男人身邊,很容易中彈!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忘了這些吧!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和我分手嗎?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給我擔心你的權利!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是誤會!確實是誤會沒錯!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這個世界上現存的男人之中,我最喜歡柳時鎮先生!
太陽的後裔:EP12 名場面名臺詞 - 我們看電影吧!那時候沒看成的電影…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想念鴿子們?還是想念大尉?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目光短淺的女人,有什麼好想念的?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百貨店…必須要去一趟了!
太陽的後裔:EP13 名場面名臺詞 - 那是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說的…沒用了!
太陽的後裔:EP14 名場面名臺詞 - 你守護的和平是什麼,我都看到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三個月,就當作是入伍吧!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這裡已經是冬天了,怎麼還不回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姜醫生正在讀這封遺書,代表我沒有遵守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我以為我已經沒事了,可是…真的快瘋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我愛你!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可是…你沒有回來!
太陽的後裔:EP15 名場面名臺詞 - 在那裡看著我,是不是也為我感到驕傲呢?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那麼困難的事,我總是能做到!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我竟然又相信了這個約定!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前輩…現在開始好好聽我說,不要問理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如果我的支持,可以成為柳時鎮先生的和平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是我的視線?還是你的全力?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沒有男友,因為太忙…那我是什麼?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吸引我的這個男人,柳時鎮!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誤發的子彈,總是會命中!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希波克拉底說過很多的話…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就是現在,我們出發吧!
太陽的後裔:EP16 名場面名臺詞 - 想要這個男人吻我,會實現嗎?
太陽的後裔:Special 特輯篇名場面名臺詞 - 從你現在擔心的事情裡,去掉對我的擔心!

以上韓文臺詞和中文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