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太陽的後裔〉採用 100% 完全事前製作,去年甫開拍就引來諸多關注,本劇不但是宋仲基退伍後首部作品、更是宋慧教繼 2013〈那年冬天,風在吹〉之後睽違 3 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非常期待今晚 (2/24) 的首播,尹未來這首 Always 曲風輕柔舒服,是我很喜歡的風格,看劇前先聽歌吧~

PS 2/25 0 時第二首由 EXO Chen 演唱的 Everytime 會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喔~

尹未來 - Always (太陽的後裔 OST)

그대를 바라볼 때면 모든 게 멈추죠
看著你 彷彿一切都靜止了
언제부턴지 나도 모르게였죠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不清楚

어느 날 꿈처럼 그대 다가와
某天像夢一樣 你走向了我
내 맘을 흔들죠
我的心動搖了
운명이란 걸 나는 느꼈죠
我感覺到 所謂的命運

I Love You 듣고 있나요
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Only You 눈을 감아봐요
只有你 即使閉上雙眼

바람에 흩날려 온 그대 사랑
風帶來了 你的愛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無論何時, 無論你在哪裡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無論何時, 無論你在哪裡

ohohoh love, love, love

어쩌다 내가 널 사랑했을까
該怎麼辦 我愛你這件事
밀어내려 해도 내 가슴이 널 알아봤을까
即使把你推開 你能懂我的心嗎

I Love You 듣고 있나요
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Only You 눈을 감아봐요
只有你 即使閉上雙眼

모든 게 변해도 변하지 않아
即使物換星移 我不會改變
넌 나의, 난 너의 사랑
你屬於我, 我也屬於你
그대 조금 돌아온대도
就算 只是短暫的歸來
다시 나를 스쳐지나더라도
就算 只是擦身而過
괜찮아요 그댈 위해 내가 여기 있을게
沒關係的 為了你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

I Love You 잊지 말아요
我愛你 請不要忘記
Only You 내 눈물의 고백
只有你 含淚的告白

바람에 흩날려 온 그대 사랑
風帶來 你的愛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無論何時, 無論你在哪裡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無論何時, 無論你在哪裡

綠色是副歌部分 

最後送上官方的 MV

 

延伸閱讀:
CHEN & PUNCH - Everytime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Davichi - 這份愛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Gummy - You Are My Everything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金娜英 & Mad Clown - 再次與你相遇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K.Will - 說吧! 還等什麼?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LYn - With You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SG Wannabe - 讓我們相愛吧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M.C. The Max - 化作風的你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XIA 俊秀 (JYJ) - How Can I Love You (中韓歌詞) (太陽的後裔 OST)

歌詞來源:Naver Music
歌詞翻譯:Laura (watase124)
影片來源:musicnnewkorea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joylifedmt/
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