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阪急回來了!夢廣場人真的超級多!一個小小的露天廣場整個要擠到爆掉,眼見所及都是人,至少上千人 (根據隔天平面媒體報導有近四千人參加盛會),Super Junior M 的八個生人都看到了,本來以為等我跟朋友吃完飯再從士林到市政府,大概只能在最外面的一圈看到像米粒一樣被淹沒在人海裡的他們!沒想到我 4 點準時到,還能佔到不算太遠的位置,舞台空間規劃不大,距離粉絲很近!

首先,由主持人阿關先暖場並介紹活動流程,隨後到 40 分左右 M 們到了現場立刻引爆尖叫聲。當然不免俗的要他們用中文自我介紹,接著就是吃名產猜產地的綜藝節目橋段,貢丸湯、黑糖糕、鐵蛋或是麻糬我都覺得的還好,但主辦單位拿高粱酒當選項,真的有點超過,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那麼酒精濃度那麼高的酒!不過晟敏喝完好像也還好就是了,我猜應該不是純的吧,或許有稀釋過,要不然 50 多度的酒精濃度,呃...真的那樣喝,我看他名也不用簽了,應該醉了吧...囧 (還是其實晟敏很能喝?)

今天 M 們表演很精采,唱了「命運線」和「到了明天」,雖然「到了明天」很好聽,但是晟敏、銀赫就被晾在旁邊,因為那是他們倆還沒入團前的歌,我想要不是受限於舞台,他們應該會跳「太完美」吧,但那舞台實在簡陋到我覺得八個大男生在上面跳會垮下來...囧!

然後,我想抱怨我左邊一個粉絲,她根本就把我的肩膀當腳架...超想飆髒話的,肩膀很痠欸...還有右邊是一個超愛尖叫的飯,成員一有什麼動靜馬上間尖叫,搞的我快耳鳴...

接著...就是漫長的簽名時間,能簽名的很開心,在外圍的我們就看熱鬧囉!

說到圭賢,他很妙...因為周覓簽中文筆劃多比較慢,為了不冷場,圭賢把他會的中文歌都現唱一段 (還蠻多首的) 唱到讓始源說他在開個人演唱會;而銀赫邊簽名邊聊天導致簽太慢,還被始源嫌...XD 倒是可惜了厲旭沒唱 Live...晟敏則是唱了一小段的「梁靜茹」的「可惜不是妳」的副歌!

最後,因為我要回學校,所以直接走到樓下的市府轉運站,走的還蠻龜速的其實!但我兩邊的飯都用衝的,我還想他們要幹麻? (因為樓上還有尖叫聲),才轉彎就公佈答案,原來 M 的保母車停在市府轉運站旁邊 (是說...他們的動作會不會太快呀...==")!

無心插柳柳成蔭,晟敏、銀赫、圭賢、厲旭就從我面前走過去!嗯,真的很近...到轉運站裡面,有個稍微有點年紀的媽媽看到一堆女生在奔跑 (因為剩周覓、亨利、東海、始源還沒出來) 就問我她們在看誰?我就說是 Super Junior,這位媽媽就笑出來說:「原來呀...」

看來她知道 SJ 是誰!Long stay 應該算成功啦!是呀,真的曝光率大增!不過我的感想就是「真的長得和電視一樣」...XD

其實喜歡上他們時間到現在算來應該也沒多久 (應該算的出來有多少天),從 SS3 之後的某一天開始...因為朋友實在太愛 SJ,SS3 開三場她三天全到,真的讓我很好奇,是一個怎麼樣的偶像團體有這樣的魅力!於是當下就去找了他們二巡的 CD 來聽,不聽則已、一聽簡直完全被他們的魅力吸引!

我並不是完全不知道 Super Junior 的人,韓國的流行音樂文化我還是知道一點,在這之前他們在台灣大放異彩的 Sorry Sorry 也不是沒聽過,那陣子逛士林夜市每家店都放 Sorry Sorry,聽到都嫌膩,只是那種類似電音的歌曲非我所愛,所以也沒有讓我興起去找他們的東西來聽或看的想法。

真正吸引我的是成員藝聲在「灰姑娘的姊姊」原聲帶中演唱的那首「沒有你不行」,那滄桑帶點沙啞的嗓音深深吸引我,不過我還只是知道他是 SJ 的成員!聽過二巡的幾首抒情歌至少還有你、What If,才真的把我拉進 SJ 的世界!是說,一掉下去還真的爬不起來!

圖片來源:新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