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沒有特別想要去看的...但是因為被一些事情氣到,所以最後決定衝了!

信義威秀真的離北醫很近,搭車到新舞台走路不用 5 分鐘就到了。人超多...因為還在暑假期間,不過看了前後左右 要買 SS3 3D 電影票的大概只有我...XD 而它們給的廳其實不大,全場只有 15 排而已...因為 6 點才能下班,所以我買了 8 點的場...劃位劃到最後一排!

不過隔天...還沒 5 點老師就下班回家了,於是我們一群助理通通都提早下班...哈!到了影城還不到 6 點,於是我就改劃首映 6 點 20 分的票,真的是越接近 6 點,帶著寶藍手燈、SJ 購物袋...任何能看出她是 ELF 的女孩們陸續出現!也是有男生啦,只不過相對低調很多...都在電影看開始才默默摸黑進到放映廳...是說因為臨時改的場次,位置太前面在第二排!

預告部分播了五月天的 3DNA (感覺很熱血耶...應該不錯看)、一開始就播了神起的 MV 然後接著 f(x) 的皮諾丘...接著就是正片啦!

其實因為看過 SS3 日本場的影片,所以就算沒真的去看台灣場也大概知道內容!不得不說...東海吊鋼絲進場真的超讚!

我看的這場其實算是很冷靜,沒什麼人喊應援...不過其實喊應援也是多餘...還可能會被隔壁廳投訴...XD 螢光棒也是,前面第一排的 ELF 開著螢光棒一直搖,真的是一直閃到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畢竟是場電影而已,真的不用這樣...不過坐太前面真的有一種要被成員踩腳底下的 fu~ 當他們跨步向前會下意識想躲...XD

順序其實沒記得很清楚了...只寫幾個印象比較深的點!

利特背著圭賢滿場跑...從圭賢初入隊被利特嫌棄煮出來的泡麵水加太多沒味道,還在各成員的房間流浪...到現在是兩人那麼好的感情...五年真的經歷了很多,也發生很多事;還有利特的蔬菜裝,跌倒在舞台上自己爬不起來,結果成員們通通往他身上倒...XD 謝幕時,晟敏的愛的手槍 (倒)

最後的利特實在很好笑,邊走還邊對著台下粉絲們說:

「今天拍的不能上傳喔!明天還有一場!」

瞬間全場爆笑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